躲草垛里隐身(很少更新看置顶)

注意合集简介
喜欢什么就画什么
请不要频繁点红心,谢谢喜欢但我会困扰😇授权转载需要私信,只要不做任何商业用途/私印都是可以自由使用

HC段子 轻微ooc请给我吃点糖吧!

脑洞(被结局虐到吃不下饭

海尔森:所以,你说不想让我……
康纳依靠在沙发上紧紧抱着海参形状的抱枕,面红耳赤:你所说的印记,让我在兄弟会里被盯着看了一整天!
海尔森走近康纳,看了看露出的肌肤:哦?是太明显了呢。
康纳下意识的退远,埋在抱枕里:这几天,都……都不能……
康纳害羞的样子就像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幼崽,当然,作为幼崽的父亲怎么能放弃教育他的机会
海尔森抚摸他柔软的头发,低下头凑在耳边:都不能什么?我觉得挺好的,这代表你是我的,我一个人的
康纳小声嘀咕了一句话,海尔森灵敏的耳朵还是听到了
“孩子,你这样埋怨你的父亲可不太好。”
“父亲我不是说了不能!……”

海尔森大团长选择拒绝,并干了一个美好的♂下午

请让我吃点糖吧!哭着折断手上的草叉(文笔很渣!渣到成灰!我只想吃糖

评论(4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